最近覺得工作壓力很大
剛從朋友那看來的 還蠻實用的

簡易壓力量表
http://data2.iosh.gov.tw/pressurenew/


工作壓力
0
工作控制
31
工作負荷
62
工作人際關係
0
工作滿意度
心理健康指標
35
活力指數
50
一般健康指數
48
☆ 各項壓力檢測總評 ☆
工作壓力:

你認為工作沒有壓力,增加工作上的挑戰,給予自己一個鼓勵將會做的更好。

工作控制:

你的工作雖然簡單,但小心缺乏挑戰性也會導致人員厭煩產生壓力。

工作負荷:

你的工作負荷量較輕,可以藉由自我目標的設立,適度提升工作量,並自我鼓勵,增加工作的信心。

工作人際關係:

 

工作滿意度:

 

心理健康指標:

你對於工作,經常心理感到沈重、喘不過氣來,避免出現過度抽煙、飲酒、及逃避工作狀況,試著與你的主管或同事溝通,尋求解決的方法。

活力指數:

工作會讓你容易疲倦、覺得不快樂以及對健康的不確定感,應減少抱怨、戒掉抽煙、喝酒等習慣,除了保持運動外,飲食及營養攝取也是很重要的,牛奶、豆漿、穀類食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般健康指數:

你認為身體狀況不佳,定時的身體檢查外,保持愉快的心情,多運動是不錯的方法。

今天被主管逼到
想丟下東西走人算了
手邊已經一堆沉重的工作了
還一直丟東西給我
什麼都要我 真的很煩耶
有能力的人就該死嗎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要內外帳合一 要更正扣繳憑單
要股票掛單過戶 要看週報
要算薪資 要查新法規
要採購軟體還要管庫存
薪資傳送系統也要我規劃
股東會.董事會也要我籌備
整合節費系統也要我去弄
恨上面的逼很緊 恨下面的不成鋼
第一號幫手也被逼緊了
剩下都是沒路用的傢伙
我要崩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