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許久沒有分享Q比的點滴了
而這一次卻要寫下 這段難過的訊息
因為可愛的Q比在今年的1月20號走了

她的生命也僅僅短短的2歲多
在這2年多的日子
她陪伴我們許多寂寞許多歡樂
她曾經走失過 卻因為受到許多人的幫忙
千辛萬苦的找回她
後來卻因為大家疏於照顧她
讓她得了膀胱結石
就在術後兩天 體力不支的走了

這篇文章我不知道會花多久時間寫完
因為到現在打了這幾行
都讓我有鼻頭酸酸的感覺
因為至今仍無法置信
她離開這個家
離開我的世界

看著她的玩具 被她亂丟的晾在一旁
感覺下一秒 她就會出現去玩弄她
看著她的衣服 還散發著她獨有的味道
感覺她還是活生生的會出現在我面前

可是過了好久好久
什麼都沒有...

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她 是在醫院 她虛弱的躺在籠子裡
我看她只穿著我們帶著的衣服
什麼毛巾可以保暖的東西都沒有
因此我在醫院大哭 跟醫生抱怨了一頓
我不知我為何如此的歇斯底里
醫生也只是說 只是結石 她不會有事的
當我在醫院不爭氣哭泣的時候
Q比聽到我的哭聲 很虛弱的叫了幾聲
我知道我很該死 不該讓她這麼擔心我
她待在這個陌生的環境已經很害怕了
我卻在這時讓她這麼的無助
後來離開的時候 我用手摸摸她的臉 她的溫度有點冰冰的
但醫生已經說會幫她加毛巾了 再怎麼不安心還是離開醫院了
當時晚上9點

回到家 我開始想怎麼幫Q比準備 回家可以休養的新家
我想我還有機會 可以疼她
但就在10點多的時候醫生打給我 還以為醫生要跟我道歉
但他卻告訴我 Q比走了
他說Q比在9點40幾分的時候走了
他盡全力的搶救 還是走了
要我現在過去見她最後一面
當下的我 再也哭不出來了
我冷靜的告訴家人這個殘酷的事實
大家都嚇瘋了

老爸載著我們一起到醫院去
一上樓就看到Q比躺在冷冰冰的看診台
摸著她也是冷冰冰又僵硬的身體
醫生還把她的毛梳理了很整齊
妹妹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還是什麼也哭不出來
看到眼前的事實 我卻怎麼樣也不想去接受

醫生一直跟我道歉 說他太自大了
他以為結石沒什麼 他沒想到會這樣
我不太想恨這個自大的台大醫生
我清楚我自己也有責任 不夠照顧好Q比

後來就請了葬儀社的人把Q比送走了

從此我每晚都是以淚洗面
隔天上班 眼睛都是很腫的
後來同事們知道了想安慰我 我也是哽咽的不得了
我說 我是個不懂得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愛Q比

去年的除夕夜 Q比總是守在我們身邊
想搶走我們的食物
今年的除夕少了這位家人
顯得有點孤寂

Q比 雖然妳在我們家只有短短兩年多的時間
但不管到那裡 我們都帶著妳一起走
因為妳是我們的一份子
還記得過去那些美好的時光吧
妳是幸福的雪納瑞
雖然妳再也沒機會享受未來

我會好好走下去的
替妳看看 替妳感受
這世界的形形色色

我愛妳 我想妳 Q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