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心得來囉
雖然放了三天假
突然感覺放假比上班還累啊 = =

前天起了個大早(雖然還是有賴了點小床)
騎了半小時的車到了夢時代
8點前朋友就先到了 先去幫我佔了位子
距離下午一點的簽唱會還有5個小時
果然就已經一大堆歌迷來排了
昨天就聽說有人要來夜排了
跟那些超級歌迷沒得拼
我沒辦法一定要睡飽飽的來

 

前面已經繞了一大圈 連舞台都看不到了



後面人潮洶湧 又繞回來了
我看要繞夢時代一圈都不是問題了吧

 

排在旁邊的歌迷帶來的狗
是可愛的雪納瑞耶
沒記得錯話他叫luky 六個月大
跟Q比小時候一樣超愛咬人咬東西的



原本場內的封鎖線 要擴大到場外了
怎麼看起來像在剪綵XD

 

10點半夢時代開門了
工作人員準備發放海報跟號碼牌
聽說今天限量2000張

 

不知海報造型是那一張
我比較喜歡右邊那個造型
但 領到的是左邊那一款



嘿嘿 辛苦的號碼牌 第289號
去年大概在5百多號吧
早來果然有差啊
這樣可以更前面的看到杰倫囉 嘿嘿
朋友還說明年她要六點就過來排 = =
我有點想精神上支持她



很多國高中生最近好像要段考了
不少人帶著課本跟參考書來k
好辛苦喔 我連書都懶得帶來看

 

這些最前面的歌迷
聽主持人說 有的2點多來 有的4點多來
真是強人者也
凌晨的夢時代很荒涼吧~



朋友的預購單加號碼牌
要不是虧她早點來 我應該不止2百多號



12點 主持人來了
一下子時間就快到了
再一小時杰倫就要出現囉 大家也開始超興奮的
主持人說 杰倫當天在宜蘭拍MV拍到 凌晨5點
真的是很辛苦

 

中午時分 大家開始準備吃午餐了
大都選擇麥當勞比較多
但不知誰把麥當勞的餐盤A走啊
被我拍到了 嘿嘿



杰倫沒有1點就出現 遲到了半小時
1點半才出來 不過也不差那半小時啦
他一登場 大家都興奮的往前擠



可能是因為遲到的關係吧
他在高雄沒有唱歌
大概訪問了一下下就開始簽名了

 

不過杰倫說我們都沒拿到專輯
現場一直重複放三首歌很膩
他說他現場放全專輯11首歌給大家聽
很多歌迷都開心的尖叫起來



媒體訪問跟歌迷大合照

 

以往都會請歌迷上來唱新專輯的歌
因為還沒拿到專輯
就改辦魔術方塊大賽
誰在時間內拼出最多面的人
可以得杰倫親筆簽名的筆記本



這位同學 連雄工的書包都帶來了啊 = =



背黃背包的女生
就是那個luky的主人喔
跟她聊得蠻來的
她也超迷杰倫的 連比賽都搶著要上台
果然她如願的上台 更是如願得贏得比賽
不過一比完就沒看到她了
如果還記得我的話 也來相認吧



旁邊也擠滿了圍觀的觀眾



下午簽完 晚上又要趕到台中簽了



偶然拍到的杰倫醜照 真是不好意思
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捨不得刪
希望其他歌迷不要打我



哇哈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一直猛拍照 工作人員一直叫我
"同學!同學!趕快往前走了"
我都沒聽到 哈



這位媽媽也一大清早來
不知是不是幫她小孩來排簽名的



後來終於輪到我上台
我都覺得空氣變得好稀薄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簽名了
但每一次都是好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現在想來還是一樣的心情
而且啊
杰倫簽完我朋友的海報後 就回答媒體一些問題
我還可以在台上多留一點時間看他
他簽完我的海報 我跟他說謝謝
他還抬起頭看著我跟我說謝謝
天啊 我跟他四目相對耶
天啊 我整個快昏倒了 連下去的樓梯在那都不知道
搖搖晃晃啊~
杰倫 你真的是太帥了辣 >///<



簽完差不多2點了
準備離場 後面還有一堆歌迷



本來想撐到散場再走
但實在是年紀大了 3點多我快睏死累死了
所以就趕快拖著疲憊身驅回家
杰倫啊 下次不知要何時才能看到你 >"<



戰利品 杰倫親筆簽名海報
看到簽名 都會想起他對我的微笑

快樂得不得了~快樂得不得了~快樂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