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須人工淚水 不須刻意剪接

任何細微感覺 給你無比直接

最喜歡在你身邊 做我最真模樣

不須反應誇張 從來沒有勉強

不必擔心冷場 話不能掉地上

最喜歡在你身邊 做我最真模樣


也曾有人 和我分享天真

但是總須要 一些距離轉身

只在你面前 你眼前 每一天 星期天 輕輕便便 也得愛憐

於是 越這樣想你 我就越離不開你

還有誰能讓我 感覺越著迷

愈離不開你 我就越自然愛你

告訴我 你對我 也是完全 真心真意


一走進了人群 好多陌生眼睛

錯了又難為情 忘了要快清醒

最喜歡你在身旁 做我最真的模樣

開心和你分享 疲倦不必假裝

生氣就直接講 不須裝模作樣

最喜歡你在身旁 做我最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