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下班時還會說說笑笑的
一起聊著彼此的糗事
一起畫著對於夢想的大餅
而最近大家都很早下班
幾乎時間一到就不見人影了
今天問了一個同事為什麼要這麼早走?
他說因為大家都走了
我又繼續問為什麼大家都走了
他說他旁邊的那位同事說這裡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留戀了...
我淡淡的跟同事道別
繼續埋首工作
心裡存著那句話迴盪的感傷

我知道歡樂不再了

或多或少的開始責怪起自己
不能像她們一樣聊著逛街買衣服的訊息
不能像她們一樣聊著出國遊玩的期待
不能像她們一樣聊著男朋友的好壞
聊天 我總搭不上話題

一邊工作一邊想著 時間晚了
回家或不回家 都覺得好孤單

回家的路上總是喜歡選人多的路走
熱鬧的氣氛可以掩飾孤獨的心情
這樣回家感受會比較好一點

不想找朋友哭訴自己的心情
已經膩了吵朋友老講著不開心的話題
早就看清我的生活一半以上都是不開心
那麼就我一個人承受就夠了

我很想宣洩自己的情緒 我想大笑也想痛苦
可是我得了讓我笑或哭都更加痛苦的病
對於這些感受我只能深藏心底
等身體好一點 再好好去宣洩我的遺憾
只是不知道等到了未來 還來不來得及

每個人都想依賴人
卻沒有人願意付出
每個人付出都想要有收穫
一旦不如自己所要便就不願意再付出了
為什麼做人要受限這麼多
被綁縛著所謂的處世道理
能不能不問一切恩怨
只要你在我面前對我笑 我也會善意回應

總是想 要想了幾百年
等想通了 就能擺脫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