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浴室痛哭
差點喘不過氣 差點沒命
就覺得自己的生命很脆弱
真的可能那天說走就走了

本來覺得自己如果不能好好活在這世上
應該還有很多遺憾的事吧
可是在此時此刻 如果走了
突然覺得一點都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因為覺得自己很盡心盡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雖然我也曾有得失心 也曾在乎著別人的看法
於是讓自己有很多困擾
每次經過這些阻礙 自己總能成長許多

雖然結果還是不美好
但我相信那個過程是我這輩子難忘的
我再也不執著強留任何人事物了

我想這就是這輩子我所追尋的生命的意義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從無到有 最後一切還是回歸塵與土

再也不想任性的責怪老天爺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現在手中沒有握住什麼
但我曾經擁有得已經很多

感謝窮酸的家庭
感謝過去的霉運
感謝背叛的朋友整我的主管劈腿的情人
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