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這是新藥盒



工作都不能喘口氣好煩
完成了一樣 又有新的一樣
還沒完成一樣 還是又有新的
好想辭職不幹
總是把辭職當作我的靠山 真是不太好
我也想當個乖乖的下屬
偏偏我就是愛頂嘴
正在倒數主管容忍我的極限...

聽說歌迷又跟偶像過不去了
為什麼那些人總覺得自己想怎樣
別人就非得順你意不可
自以為是的可以 自私的可以

至於你問我 為什麼自私
我也是不得已
因為就算對一個人再好
結果都是一樣要被遺棄
所以再也不想為誰付出了
也不屑羨慕誰 真的自己快樂就好
延續Q比的精神
我想幹嘛就幹嘛

聽說有一種宗教可以教人柔軟心
等我死過一次再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