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悶在家裡
一個人帶著一條皮狗
出去透透氣
也許是假日 美術館人蠻多的
這裡常舉辦著各式藝文活動
也許可以聽見美妙的鋼琴演奏
也許可以看見某人專注著水彩畫
畫裡畫外的景色都一樣優美
也許可以聽見和看見小朋友又唱又跳的精彩表演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隨時來隨時都能擁有心靈上的享受
這是我愛來美術館的原因
更愛帶狗狗來這裡散步

 

這裡有寬廣的草原 可以讓Q比隨意的奔跑
才一解開她的繩索
她就像一隻脫疆野馬
真是超有活力的雪納瑞 XD

 

脫疆的野馬也是有令人擔心的一面
才剛在旁邊幫她撿她的便便
她就以為我在前面就一直往前跑去
然後消失在人海中了
雖然人很多 我也厚著臉皮用我的真氣把她吼回來
然後就看到前方隱約的一條狗
用飛的速度跑回來
我看她八成又忘了我在那裡了
以為站在那裡傻笑就當作沒事了嗎?

 

黃昏時刻 湖色映著光芒
偶爾還會聽見火車跑越鐵軌的聲音 

 

這次來發現湖裡的水又更加清澈了
很容易就發現魚蹤

 

湖面常有鴛鴦跟鴨子穿梭著

 



遇到其他狗狗了
禮貌的聞聞對方

 

大家都趴著在看什麼呢?



因為湖很清澈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大魚還有烏龜
聽說上次有人看到鱷魚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有把湖水重新整理過了
不過亂放生的人真的很缺德
這樣真的很破壞台灣應有的生態

 

感情超好 一分一秒都緊緊相依 

 



Q比第一次看到美術館的鴨子
一直要往前衝
幸好我用繩子綁住她了
不然依她白目的個性
一定以為她可以跟那些鵝或鴨子一樣可以在水面上遊走

 

這隻既不像鴨又不像鵝的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暗光鳥吧

 

虎視耽耽的Q比
上次帶哈寶來過
結果一群鵝群起圍攻
鵝其實很兇的 兇起來超可怕的

 

熱心的民眾 常會帶一堆食物來探望這些動物
牠們現在吃得是高麗菜 搶成一團呢
湖上更多的是土司條 有魚搶成一團
難怪這裡的魚大的很快

 

遇到一群狗狗夥伴了
還有一隻跟Q比同種的雪納瑞喔
有一隻雪納瑞的主人還問我Q比有沒有剪耳朵
他可能想說Q比的耳朵太等腰三角形 感覺很假吧

 

聽音樂看表演 還可以來一杯咖啡喔

 

2009世運在高雄喔
2009年不知那時的我在幹嘛
先過好2008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