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空氣真是一波波的湧入
連我家的傻Q(本名:Q比)也受不了
她是隻夏天出生的雪納瑞
這是第一次渡過寒冬呢
平常就感覺她很怕冷
連地板都不太願意趴
會偷偷跑去報紙堆上趴著睡覺
看起來就像被遺棄的流浪狗似的
要不然會靠在人的腳邊取暖

沒想到最扯的是
讓她進來我房間取暖還不夠
整條狗都給我縮去主機旁邊的小空間 = =



看看這比例那能塞一條狗進去啊
真是佩服她了 >"<



這樣的姿態妳會好睡到那裡去啊
還用那種哀怨的眼神看我
一樣夏天出生的 我就沒妳這麼怕冷啊
真是一條皮狗!!!

不知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
我的皮膚變得很差 又起了紅疹
雖然不痛不癢 還是嚇了一大跳
我真是不容易起疹子的人 難道是年紀大了嗎 >"<

最近把電腦裡裡外外整頓了一番
之前我的CPU使用率一直莫名的飆高
還以為中毒了 重灌之後還是高啊
後來我把卡巴的郵件防護都關掉 整個差好多喔
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反正我也沒在用Outlook關掉也沒差

另外又拆了主機 好好把灰塵清乾淨
特別是那散熱器 超髒的 難怪電腦一直翁翁叫的
順便買了散熱膏塗了塗 整個超安靜的
換了主機板的電池 這樣關機之後要開機又不用再到BIOS去重設定時間了
害我都懶得關機
最重要是叫老弟去光華幫我買了兩條ram才500元 好便宜喔
沒想到買了兩年我的組件已經到了停產的地步了
電腦進步的速度真是快
不過加裝了新的ram整個速度超快的
簡直是如虎添翼 這下又可以好好操我的電腦了XD

最近發現新版的IE7挺好用的
竟然可以訂閱摘要也就是RSS
用無名訂閱又只限5個 小氣
這樣一來想訂多少都沒差了
RSS CSS PPT PTT 這些東西真容易搞混啊
最近摸索無名的CSS越來越有興趣了呢
想要去學學研究 這樣比用Java Script好多了
本來不知道這兩個差在那裡
為什麼直接修改CSS就可以變動網頁的設計呢
以前還要重新做規格上傳整個網頁
現在只要重新定義原始檔的標籤
就可以改什麼字型或什麼顏色或換什麼圖片了呢
真的挺好用的
還可以使用很多語法在blog使用動態互動呢

真是科技一直都在進步中啊
這些東西以前學校怎麼可能先教到
以後學習新東西可都要靠自己去摸索了
真是要好好鞭策自己成長呢

過年回去也幫親戚調整電腦
堂姐說我這個技能也可以在北部找一份工作
我說那有可能啊 我只是比較會解決電腦的問題
但又沒會到程式設計或更專業的地步
她說她們公司就有只專門幫人檢查電腦問題職位的人
我想台北什麼東西都講究分工合作啊
但在南部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最好啊
南北的差距真是懸殊
本以為去北部工作是種對自己的磨練
現在想想 應該是待在南部才是對自己最大的挑戰吧
基本上 到目前的工作都是這樣子的 ( ′-`)y-~(想抽個煙 為什麼歪臉 這字型真是的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