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Q比第一次跟我們回鄉下

不知道她習不習慣我們的老家

不過她一定很快樂的

因為鄉下地方大 狗狗也不少

看她一直用衝刺速度 奔來奔去的

我發現Q比應該也是金牛座的

固執又任性 跟她的主人我 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鄉下氣候溫差蠻大的 我們幫她穿上小天使服裝

看起來超Q的







愛探頭到車窗外的傻傻比 被我偷拍到







真不懂狗狗 怎麼都愛伸出頭吹風

明明呼吸會很困難的

兩隻小耳朵飄啊飄的







不要把我丟在這裡 我會怕啦







嘿嘿 玩的都一身汗了

還有這次回去她笨到摔進田裡

害我們又要重新幫她梳洗

毛毛都有點髒髒不夠白

毛乾了 又補打幾下屁股 欠揍的狗







來到了雲嘉南海濱遊憩區

但這邊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傻比被風一直吹著跑

走路都斜斜的







來到了布袋港 這個愛玩不怕死的傢伙

被我們掛在上面是一動也不會動

還可以對我們微笑







這是之前養過的哈寶

就怕得要死 一下子就摔下來

兩隻狗個性差這麼多







玩得好累喔 四腳朝天的在我懷裡睡著了

Q比有時候也會做惡夢

看她閉著眼的眼珠子轉來轉去的



背景音樂-楊丞琳 任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