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我是人稱迷你雪納瑞中的180
因為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比一般雪納瑞骨架還大一點
那是因為我從小就很活潑好動
才有一身好骨骼 摔都摔不斷
唉 悶在家裡好久
平常不是去家門附近繞繞
頂多到美術館兜兜風
難得的連續假期 總算可以回到鄉下晃晃囉 超開心的



好久沒剪毛
有時熱得我啊 要吐吐信
不是啦 吐吐舌頭來散一下熱
僅管是散熱 我也要保持最佳儀態
這才是雪納瑞最優雅的表現喔



坐在海邊我也不害怕喔
反而是哥哥怕得要拉我回來
不要拉我啦
我還想再吹吹風 最好是游個泳



風吹的我的小眼睛快睜不開了
不過平常都被白眉毛遮住
今天突然覺得眼前一亮啊
你看啊 我站得很標準吧
後腳還會往後站
也沒有誰教我呢
可能我的爸爸媽媽是冠軍犬吧
但是怎麼覺得我得眼睛看起來像有畫白色眼線啊



另外示範雪納瑞的台客站法
三七步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跩一點
有點流氓樣吧



在外面奔跑了一天
回到鄉下家裡 好累喔
一下子就睡死了



隔天我來到了關子嶺喔
不過因為我看到小孩子們 覺得他們很幼稚
我很愛生氣的對他們汪汪幾聲
所以哥哥一直受不了把我抓起來抱到別的地方
一旦我被抱起來啊 我就會裝可愛
你看我的臉 我一點也不調皮啊 我很乖啊



呦 看到其他狗狗了耶
超興奮的
還以為我是目前 站在海拔最高的狗兒啊
沒想到還有其他狗狗搶我風頭啊



看到遠方的朋友 打聲招呼
你從那邊來啊 我從高雄喔
我混美術館比較多
我是母的 所以不會亂把妹



來到山洞了 這裡的石頭又大又難走
我已經跌跌撞撞好幾次了
不過我就是天生不怕摔的
一樣不動如山



吃午餐時間到了
我要吃香噴噴的飼料
吃得津津有味的
吃完 嘴邊的毛也要擦乾淨 不然會長螞蟻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所以我快樂的兜圈圈
希望天天都可以來我出來遊山玩水
快樂沒煩惱

梁靜茹-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