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1/31有網友提供的消息
"哈囉李小姐
在察哈爾街和十全路之間的博愛路上
在汽車道往後火車站方向的安全島上
時間大約在1/30晚間9點30左右
問一下附近的商家
祝妳順利找到寶貝"

請高雄市民幫忙留意一下
我家的Q比走失了
她是在1月30日晚上8點半不見
我妹帶她去1號公園散步
在過愛河之心的天橋(跨越博愛路的那一座橋)
我妹竟然放掉繩子讓她跑 於是她就跑過橋的那一端
等到追過去再也沒看到她的影子了
正確失蹤地點應該是在同盟一路近博愛路
等我知道都已過了一小時
我一邊騎一邊喊她的名字都沒有發現
每個溜狗的人.騎單車的人.路人都問了 都沒有人說有看到
連附近賣狗肉的店家也去問也沒有
找了好幾個小時好累
但我覺得回家的罪惡感好重
因為不知她在那裡等著我們找她
也不知天氣這麼冷她會不會著涼
我已經哭了一個晚上了
也已經到警察局備案了
希望好心的人如果有看到跟我聯絡
如果你們有看到家裡附近多了這樣的雪納瑞
好心一點跟我通知一下
我們都很想念她!!!

下面的照片是這次過年拍的 很新
所以走失的樣子跟下面的照片一樣的
請大家幫忙協尋



這是她走失所戴的淺褐色項圈

 

她的毛色大約是這樣的



她的腳理成這樣照型的
而且她站的很直

 

再看清楚一點她的樣子



她的耳朵會垂下來很可愛
她看到騎腳踏車的人或小孩或老人都會叫跟追

 

這是她穿的黑色運動風狗衣 是個帽T 但帽子被我們塞進去了

 

她在外婆家玩球 她很有活力 很會跑

 

她在菜圓尿尿 但她最近很頻尿 甚至有血尿的狀況
我們才要帶她去看醫生 就不見了 ~~><~~



她的狗衣款式是這樣的
很好認 因為是幾年前哈寶留下的
幾乎沒有其他狗衣撞款

 

她很黏我們 也只跟我們親近
如果遇到陌生人不是兇就是很安靜不敢親近的
所以她到陌生的環境會很不安跟害怕



她叫的聲音 ~~><~~

 

再看清楚她走失時就是這個樣子

 

再看清楚她走失時就是這個樣子


如有發現請留言或回應
或是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聯絡
07-3110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