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很悲哀的還要人掩護我離開
為什麼每次有什麼重大的爭議
我總是箭靶
不想違背良心的替公司去攻擊你們
可是你們又懂我的苦心了嗎
驕傲.骨氣和自尊不能當飯吃
人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只是主事者是誰很清楚
都已經這麼低調了 還要針對我
可不可以不要時時刻刻非我不可
心軟不想對付自己人
可以不要逼我了嗎?

剛打給老妹
一直問我何時要上去台北找她
我說最近公司有些麻煩事要處理
她也說她在那也相處的很不好
我卻很本能的告訴她我之前遇過什麼樣的同事
什麼樣的對應之道
雖然我心情不好受 但我覺得有被需要的時候
就該出手幫忙

最近的心情像舊輪胎一樣
這麼搖晃不定
輪胎還能換新換好一點
一顆心爛掉了
又有何用呢?
有時想對人再多一點用心
想起那些難受的過去
心裡總是充滿了恨
再怎麼勸自己別這樣也沒有用
只知道 我曾最後一次拿出勇氣去相信一個人
對一個人付出
他讓這一切變得沒有意義
有時我想遺忘
想當作沒有這個人存在沒有這些事存在
慢慢地我也覺得自己也不存在
這世界也不太真實
付出真心很簡單
找到懂你的人是萬中無一
未來還有希望嗎?
這輩子還有機會嗎?
還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嗎?

可能我沒資格擁有很多快樂
至少我還活著
至少還有人需要我
安息吧 今天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