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昨晚明明還在聊電話
也不知聊到什麼樣的話題
自己就這樣的昏迷了過去
來到了一個世界 以為自己是清醒的
遇到了一個曾經很在乎的朋友
問了她最近過得好不好
陪她聊了很久很久
直到老爸叫了我的名字
才發覺原來只是一場夢
醒來的我還戴著耳機
難怪覺得老爸的音量怎麼變小聲了

不知怎麼搞的 一個人又感傷了起來
沒有想怎麼樣 也沒想怎樣
想告訴自己 快把淺意識趕回去吧
我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就如她所說的

今天很高興自己在工作上又小小的自我突破
忙了一天的工作回來
是一種很充實的心情
除了中午遇見的那隻流浪的雪納瑞
想起了我曾是個不盡責的主人

不管時時刻刻 都小心翼翼著
不了解我的 可能覺得我冷酷或無情
沒人看見我的心在哭泣
我多麼的害怕面對失去

最近身邊好多重要人物的離去
只要對他們是好的 我都給予祝福
我也沒什麼理由要求留下
只能要求自己勇敢一點

冬天來了 秋天走了
僅管我是多麼捨不得
一切還是得順應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