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煩健康 就要煩心病嗎
最近是怎樣
掉進谷底還不夠 要徹底把我推向無底洞
你們才甘心嗎
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告訴我啊
就算有錯 就沒有機會改嗎
一下子就直接宣判我死刑嗎

有話不能好好說嗎
給你機會說清楚也說不清楚
一直說自己有理站得住腳
跟我灰跟我吵跟我鬧 你會比較好過嗎
說真的我可以說關我屁事
但我不是這樣的人
你們有氣對我發洩
我心裡的怨恨無處可洩
讓我得憂鬱症崩潰算了

寧願自己死
也不屑像你們隨便抓一個倒楣鬼替死鬼來當出氣筒
然後就自己爽爽的虛偽自以為沒事的過自己的日子
自私的人都去死都下地獄吧
就算這樣罵會分擔到你們的罪孽
我也是要怒吼

說話大聲的人就是贏家了嘛
有種一個個就不要躲在電話背後亂放話
媽的 一堆爛人跟廢物
拜託靠個電話嗆聲的人不要再纏著不放了好嗎
敗類 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