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貴相知 何用金與錢
我想這是每個人追求的夢想之一吧
對我這個既自閉又孤僻的人來說
這個距離更是遙遠

因為自己的命很坎坷
在不成熟的路途中
遇過很多的朋友的幫助
這一切我都點滴在心頭
雖然我沒辦法付出金錢 沒辦法付出時間
只能在自己有餘力的時候關心或出力
或者想放在心裡是我唯一能感激他們的方式吧
微渺的我 能做能盡力的只有這些
其實也不是不願意跟這些好朋友聯絡
可能是自己個性的關係 總是悲傷多於快樂
我想分享我朋友們的是我的快樂
不想讓他們分享我的悲傷
所以我習慣自己躲起來療自己的傷
這樣的我該說我自私嗎
如果我自己都照顧不好我自己了
我又有什麼能力照顧別人呢
或許這樣真的很自私吧

我很遺憾自己沒辦法適時出現在別人悲傷的那一刻
如果因此錯過了什麼 該失去了什麼
那就懲罰我好了 讓我痛好了

我不憎恨那些棄我而去的人
也不悲傷那些情節
愛 單純的想讓自己在乎的人過得更美好
我不確定自己成長了沒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還有遙不可及的夢想在等待著
還有很多錯誤的我等待著被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