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知要怎麼說這陣子的心情
跟一些很親密接觸的人都會鬧口角
而且常因為莫名其妙的事被討厭!被不爽!

前幾天在樓下看個電視 因為還沒打算上樓
只不過桌上的東西還沒收 就要被罵
不然馬桶沒沖乾淨 就要詛咒我死
你也不是我父母 頂多跟我同輩而已 你是算老幾啊
有道理就不能好好用說的用溝通嗎
大聲說話就是贏家了嗎
真要比 你的房間有我的乾淨嗎
這樣會不會欺人太甚了點

每個人下了班都有自己的生活
假日也有自己的計劃
不能接電話這種事 不知有幾百種可以提出不能接的理由
有時因為正在專心忙事情不能接
有時因為在跟人家說話不能接
有時心情不好不想影響人不願接
有時響個一兩聲就掛 真不知是誰有啥誠意要打電話找人的
有時發現未接來電都已經三更半夜了 要怎樣回電
我不懂在電話溝通這種事 要怎樣才算是尊重人?
換句話說 你就有尊重到我嗎?
你不爽我的點 自己捫心自問有沒有這樣對我過?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會吵的人才有道理
是這樣的嗎?
因為我把你們放在心裡 當作家人 當作朋友
遇到覺得不愉快的事 我選擇自己調適
我改變不了你們 但我可以改變我自己
所以我可以包容你們 不去跟你們計較
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究竟是憑什麼呢?

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
要用耍脾氣 要悶不坑聲 要相應不理?
是在憤怒啥勁啊 莫名其妙

我早就看清了 感情的事勉強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