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最近太忙太累
一時的情緒無法紓解
平常不容易被工作打倒的我
卻被咄咄逼人的國稅局搞得要崩潰了

也許最近看了不快樂的影片
看了太感性的卡通
美美的Selina被火灼傷
還有不知生死的25個觀光客
讓我覺得心情悶悶的好難受
最近得抵抗力有點差
害怕冬天的來臨害怕舊疾復發

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但那個人..說得話讓我更難受..

有點漫無目的得想要自己爬起來
想哭就哭吧
可是怎麼也掉不下淚
很多的不愉快總是重複在播放
不能解決沒有答案的依舊存在著

吃了布丁 好像有紓緩一點
一進入一個人的房間裡
孤單的氛圍 又讓我心裡苦苦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是不該聽悲情的歌
但我只想找個與我共鳴的聲音

有點想崩潰 因為我的情緒找不到出口...

我也想幫忙 只是我還在死撐著...

我還想逞強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