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要去大統新世紀
順頭繞去買了今晚晚餐
這家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因為剛好開在我常去看的中醫旁邊
還記得他剛開沒多久
然後開始有了人潮
之後又擴店到隔壁去
門口總是大排長龍的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明仁路在民族大樂對面麥當勞旁的小路上
過了7-11就可看到招牌了
(也許會先看到很多人在那就是了)
一開始就有人排隊 但那都是在等餐的
直接走去櫃檯點菜就可以了
從櫃檯到炒菜.端菜的人都是廣東人吧
因為他們說的國語真的不流利啊
真是好港味



不知道吃什麼 先點三寶飯就對了
烤鴨.油雞.叉燒通通吃得到
但一個要70元
覺得有點貴呢
而且菜色不算豐富
但主菜倒是夠多



特寫叉燒
吃起來有淡淡的燒臘味
不會很鹹 所以不算重口味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味道不夠重
但我覺得那是因為坊間的燒臘店做得太台式了
這家店吃起來真有當初港式燒臘登陸台灣的口味



滿滿的蔥薑醬
我蠻喜歡這個味道 吃起來很香 甘鹹



特寫油雞
油雞的味道也是沒有很重耶
所以算是還能吃得到雞肉應有的風味
有些做得很死鹹 一吃就怕



最香噴噴的烤鴨
皮脆肉鮮的
一樣不失烤鴨味 又帶點燒肉味



看看那個皮 烤得晶瑩剔透的啦
吃起來好香好滿足呢
三樣裡面我算比較賞識這一味

吃起來又是一整個大滿足
不過吃一個花70元好心疼呢
列為久久能品嚐一次的美食



其他參考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