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日式料理了
趁著soto可以下載優惠券
趕在4月底前去吃一攤

 

它的消費方式是
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元.週一至週五晚餐
及假日全天候388元.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
188元.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我們週五晚上去吃就是388加上優惠券一個人變380元
可便宜47元

 

剛開始6點進去還沒什麼人
才過了半小時就一堆人了

 

我還蠻愛吃的蝦手卷
蝦卵在嘴裡融化的滋味超享受的~

 

海膽花枝跟芥末甜蝦的握壽司
花枝吃起來生生的而海膽似乎沒有什麼海膽獨有的甜味
甜蝦也是叫生的吃起來也是很清爽

 

不可錯過的酥皮豆腐
外酥內嫩雙重享受
重點是不油膩
搭配它專屬的醬料 吃起來超美味

 

熱帶風味的鳳梨蝦串
跟鳳梨蝦球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是必點的蝦天婦羅
menu還強調不要把它的外衣脫掉
叫這道就是要吃酥酥的皮啊



又搭上甘甜的醬油
咬下一口 裡面的蝦仁好像還活跳跳的
不失鮮味 又保持蝦仁的脆

 

老弟點的加州壽司

 

我最愛的鮭魚&海鱺生魚片
雖然說不要浪費食物
但我還是喜歡皮去乾淨一點

 

不起演的鮮味湯品
今天是蛤蜊湯
但喝一口 濃濃的蛤蜊味
跟外面喝得淡淡口感不一樣 好喝!

 

香酥的烤雞翅

 

若雞唐揚

 

月中推出的新菜色 佐之碳烤豬肋排
也是一吃就好吃的美食
肉烤得超軟 醬料有沉穩厚實的味道 很搭

 

又是老弟點的橫綱卷壽司
看那一隻大螃蟹我就不敢吃了

 

香蔥豬肉串 吃起來其實就是漢堡肉嘛



裡面吃得到一粒粒的蔥喔

 

紐約壽司
老弟真的很愛吃它們的特有壽司組

 

最後一輪點菜了 先送來甜點茶凍

 

龍蝦沙拉跟煙燻鮭魚握壽司
但煙燻鮭魚有點腥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煙燻味



第一道點的和風霜降
到最後來出來
而且中間也催過一次了
等到送來小姐還說我點了兩道 = =
至於什麼是和風霜降呢
就是鮭魚生魚片 外皮再用火烤一番
吃起來跟煙燻鮭魚一樣有點腥
但醬汁到是很特殊很好吃

看了有沒有超心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