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早早就睡了
但老弟跟表弟
不知又玩牌玩到多晚 看電視看到多晚
每一年都他們最晚起床

 

嘿嘿 怎麼不好好把握機會偷拍呢
還打呼勒 雙人打呼交響曲XD

之後我就準備打包一下行李
沒多久又聽到外面吵吵鬧鬧的
出去看看

 

原來在玩水火箭喔
表弟真的有的沒的花樣很多耶

 

連Q比都看得出神
Q比:不要把我丟在這 理理我啊~

 

使用前先裝水先打氣
然後閃

 

喔 還要打開開關才能閃
不然大家都會一身濕
只好犧牲表弟啦



拿捏好水量.角度 才能飛得遠 不然就會...



這個也太好笑了吧 一整個吃水

 

慢動作解析1


 

慢動作解析2


 

慢動作解析3
XD



你也壓得太賣力了吧 不過還算OK啦 背景有Q比該該叫

只在外婆家短暫停留了一天一夜
中午我們就準備回高雄了
以往都會去北港朝天宮祈福跟買特產
但實在去到膩了 而且過年人爆多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
去新港奉天宮

 

不管什麼觀光景點都可以吃到各地特產
明明人在雲林 卻可以吃到宜蘭特產

 

好吃的春捲冰淇淋 上次在阿里山奮起湖也有看到人在賣
還有很多夜市
但我是第一次 蠻好吃的 花生香啊

 

慢慢邁入奉天宮的街道
給車子走的道路 變成行人的專用道
過年人就是多!

 

又發現另一地方特點小吃
清大夜市的3Q脆皮雞排



逢甲的爆米花勒

 

不怕死的小女孩 敢近身貼Q比
Q比反而顯得害羞

 

廟內的香火鼎盛
許多香客頂著香穿梭祈福

 

終於找到正港的新港小吃
新港鴨肉羹 馬上外帶幾碗
雖然人很多 但也沒有等很久一下子就買到了
因為站著喝 不方便拍 就沒拍了
但超好喝的 喝得出新鮮高湯
還有鴨肉那個炒過的味道是我最愛的味道 下次還要再來買

 

跑完了新港又來到另一個新遊點 嘉義酒廠
不過地圖太爛 還稍為繞了一下才找到
原來酒廠就藏身在工業區裡
這是老弟提議要去的 本來我是興趣缺缺
而且又沒什麼人 感覺有點空虛
但因為沒來過還是來晃看看

 

還以為只是像休息站只賣東西的酒廠
還展示不少台灣酒品的展覽或歷史
許多早期的酒標這裡都還看得到

 

這裡的鎮廠之寶
全台唯一的年代最久的陳年高梁
500萬也不賣呢
這個酒甕的年代比我的年紀還久遠

 

還有酒窖可以參觀呢
一進來空氣就瀰漫很濃厚的酒香
光聞就都覺得讓人很陶醉
因為實在太香

 

很喜歡這幅書法字帖
可惜手震沒拍好
這字寫得真漂亮



一間間的酒窖 可以讓遊客參觀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酒窖
真新奇的體驗
原來酒是這樣釀造的

 

許多未開封的酒罐
走進這裡氣味更濃烈
心裡一直覺得 我要醉了 我要醉了啦

 

到了另一個酒窖
是自製專屬自己的酒甕
上面寫得自己的名字還有存封的日期
因為寫上名字覺得挺像.......
一陣陰森的氣氛 你懂得我說的

 

一出來讓人醉倒的酒窖
迫不及待來到美食區
不過剛剛不是沒有人的嗎
怎麼買香腸要排隊啊
那裡冒出一堆人進來 塞死了
我的紅麴香腸~~~

 

口渴先吃根冰棒解熱
我吃紅麴冰棒 一隻15元
沒有酒味 只有甜味

 

翻開背面...
我靠 我在嘉義酒廠
給我吃什麼埔里酒廠的冰
台灣人越來越不懂遊客想吃當地特產的心情
我幹!

 

派老弟去排隊的紅麴香腸來了
第一次吃 一條25元 很長耶 吃得很過癮又划算
而且好好吃喔 帶點酒味但酒味不濃
好想買一盒回家煎

 

大家一起大口吃冰
之後就返回高雄
又結束完美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