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二要回外婆家
所以繼續一大清早的出遠門
一上車的我又一路睡到了外婆家
我看放假真的還比上班累



外婆家還是沒啥改變
所有的親戚也都回來團聚
有的泡茶 有的看電視聊政治
還沒吃午飯 大夥都在閒哈拉

 

我們這邊在玩21點

 

來到外婆家 Q比最快樂了
因為這裡有很大的廣場可以讓她跑個過癮 衝刺個夠
邊跑邊咬球球 耳朵還給我飛起來

 

太開心的Q比 衝過來還咬我的鏡頭
馬上拖去毒打

中午吃飽飽後 鄉下的廣播傳來說
大廟裡要放紅包
大人紛紛摧我們去拿紅包
搞不清狀況的我 就跟著人群走去

 

這是從外婆家走去大廟的捷徑
要穿過別人的院子


 

這裡的鄰居大家都很熟
有時走過這裡人家還會對我指點說妳是誰家的小孩吧

 

原來是縣長要來發紅包喔
難怪警察一堆 這麼隆重
許多婆婆媽媽的也好奇的來排排隊 

 

紅包入手
裡面只有一張賀卡還黏著6塊錢而已啦
不過添個好喜氣也好

 

這是誰的影子啊?!

 

原來是一條欠打狗



黃昏時刻 大家又在廣場上玩球
把握最後歡樂時刻~



大家快樂的在玩球
她在那裡吵鬧 兇巴巴
真是一點都不親近的雪納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