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相約朋友出來吃飯了

這次來的人好少

有的老公不讓她出來

有的又準備要去日本

以前因為人少就取消

但我實在悶在家裡蠻久了

就叫他們不管幾個人出席 都要成行啦



我們約在一家之前媒體常報導的一家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裡面的擺設當然是以廁所為主題

連椅子都是馬桶呢

我是第一次來這樣的餐廳啦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這樣的店

只是沒機會來

我剛到朋友們都已經點好餐了

還說怕我會不會還在睡覺忘了來了

= =







當我準備坐下的時候啊

我很想把馬桶蓋打開

大概也剛睡醒沒多久吧

我就下意識的問了朋友說

這個該不會要打開來坐吧

朋友就一直笑 叫我打開啊

看她們笑得這麼詭異我才不要ㄌㄟ

結果有個朋友說這馬桶裡面還有水 不信我打開來看看

我就給它打開了

這個舉動挺丟臉 因為店內很多人在吃飯 = =

可惡的朋友







精心佈置的店門口







櫥窗還有其他浴室其他東西造型的模型







我點了"日式招牌什錦鍋"跟另一個朋友一樣

用馬桶造型的餐具裝著火鍋

裡面還有火在燒著

吃起來料蠻豐富的 不過肉有點少 湯稍淡一點

不過不至於難吃 也沒有特別好吃

還有朋友點了"雪嶽山和牛風味餐"聽說有點辣 而且那朋友還感冒了 但她說可以以毒攻毒

她真是歪理一堆



吃完我們就東聊西聊了一堆

店內幾乎都我們的聲音 一堆客人來來又走走的

後來大家看到別桌有人點冰品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我們都點來吃吃看







一個朋友跟她女兒共點"馬桶一號(招牌便祕黑乾屎)"

= = 那什麼別名啊

整個就是巧克力的口味

看起來真的是很豐富又美觀(這點存疑好了)







我跟另一個朋友點了"馬桶5號(呼噜拉稀便)" = =

因為她去櫃台點 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名

我一邊在吃 朋友就一邊在旁邊說這叫什麼呼啦呼啦屎

我就說夠了 不要再說了

冰淇淋吃起來不錯 只是挫冰上沒有加平常常見的冰品的料

都是加些旺仔小饅頭啦 葡萄乾 軟糖啦 吃起來不太合

朋友說她最討厭吃旺仔小饅頭 一直說那有種怪味

我覺得還好啦 只是比較入口即化

在伴隨著朋友的噁爛語言 也總算把這冰吃完







這裡還蠻有趣的

沒去過的人可以過來吃吃看





便所主題餐廳

高雄富民店 07-5580940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0號




背景音樂-星光二班-你們是我的星光


回應
 
  • 我也有去過喔!
    第一次去時,當我坐在那馬桶上的椅子
    很怕坐壞~東西吃起來普普啦!
    不過很新鮮...

  • luckyme1018 於 January 28, 2008 11:08 PM 回應 | 來源: 118.170.15.205 |
  • 坐壞喔 馬桶蓋還蠻硬的
    只是會不習慣不打開來坐 XD

  • nebopomox 於 January 30, 2008 08:06 PM 回應 | 來源: 59.104.158.8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