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msn匿稱打著
"正在喝珍珠紅茶拿鐵.........熱!"
究竟是什麼樣的魔力
可以讓一個人在大熱天點一杯熱的珍珠紅茶拿鐵
好奇心驅使著我 買一杯試試吧

於是在一點也不刻意 順路剛好經過了50嵐
就點了這麼一杯沒嘗試過的飲料
店員開心的招呼著我 請問要點什麼呢?
看了menu老半天 找不到拿鐵+紅茶的東西 = =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隱藏版飲料
我就忍不住開口問了 你們有沒有賣紅茶珍珠拿鐵啊
好的 珍珠紅茶拿鐵一杯 請問大中杯.甜度跟冰塊 店員飛快的帶過這句話
怎麼聽起來跟我點的不太一樣 會不會點錯啊
但礙於面子 我也不想確認什麼了
來什麼就喝什麼 結帳時一杯50元
可以吃一個便當了 我究竟是在揮霍著什麼勁 = =



珍珠紅茶拿鐵入手!!!
其實只是杯很普通帶點貴的高檔飲品
喝起來真不像一般奶茶 朋友說奶味重 我怎麼覺得紅茶味重
但重點是喝起來比較香就是
只是甜度最好再低一點 不然整個喝起來太甜
最好是點中杯 因為大杯喝了真有一個便當的份量的感覺



店員問我要大珍珠還是小珍珠 我選擇大!
因為大才划算 貪便宜的本性拿出來了
買回來後想想 這就失去了買這杯飲料的本意
選大珍珠就不是珍珠紅茶拿鐵 而是波霸紅茶拿鐵
不算不算 跟朋友喝得不一樣 我要重來....



順帶一提 我喝飲料有個怪癖就是吸管一定要靠杯緣插
如果人家幫我隨便插位置 我會在心裡不爽的



真相在此
真的是叫珍珠紅茶拿鐵
而且大珍珠是叫波霸紅茶拿鐵
還有仙草紅茶拿鐵呢
再喝下去錢又要花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