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在手機加了行事曆鬧鈴
提醒自己今天不可錯過的事
雖然加了點班 又下了點雨
但一下了班還是馬不停蹄衝去小七
一年等一次真是好漫長
每當遇到這個時候 總會想想
去年的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情 遇到什麼樣的事
然後感嘆著時間過好快 身邊又少了那些人...

所有所有的感嘆 都有杰倫能夠安慰我
也許有些人沒像我這麼喜歡他 
也許有些人不懂得欣賞他的作品
但是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 都是他的音樂陪伴我
在夜深人靜 在失眠的時候 在受傷 在流淚的時候
因為在專心聆聽喜歡的旋律時
感覺自己是被放空了一切

音樂的世界裡 獨有我一人

還有在我不知所措 徬徨的時候
歌詞裡的意義總是能給我指引方向
說來也巧合 每當出新專輯的時候 
每當第一次聽了歌與歌詞
總覺得有些歌好像是寫出我當時的心聲
讓無可宣洩的心情得到了紓解...

在10/9拿到專輯的那一刻 在耳邊響起未體會過的新歌時
我又會得到什麼樣的心情呢...



幸好預購單沒被拿光 不過也所剩不多
收集這也沒什麼價值 不過拿也不用錢 收藏也不佔空間的
之前的好幾張都收得好好的呢 有空都會拿出來回味



小七標準預購單一張
不過感覺店員不懂得怎麼處理似的
除了我都沒人來預購嗎
動作快給我熟練一點!!



爆地點跟中獎號碼 不過不可能中獎的啦 什麼怪號碼
還有今晚的晚餐跟....零食(被發現了>"<)
還有6張小貼紙




最新專輯名稱「魔杰座」,代表的是音樂與魔術的星座,「魔杰座」有多個層面的意義,除了周杰倫原本就屬於魔羯座之外,他變魔術讓音樂變幻無窮,除了有一首專以「魔術」為主題的歌曲,其他音樂內容更是相當豐富,多樣曲風令人目眩神迷!而超乎感動的全新「杰作」,每一首都是他的精彩「傑作」!也讓喜愛周杰倫音樂的人重新歸類自己的星座。即將在10月9日推出的「魔杰座」在包裝上將推出兩種版本,分別有「鐵盒酷炫版」與「紙盒珍藏版」,「鐵盒酷炫版」加贈騎士卡貼紙(悠遊卡size等卡片可使用),讓歌迷有不同的收藏選擇。

周杰倫2008最新專輯《魔杰座》預購說明~
預購時間: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開始
7-11預購贈送『魔杰桌曆』
各大唱片行預購贈送『魔杰方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