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正點妞帶我來吃的
她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的
只要是她覺得好吃的東西
形容到誇張的不行啊
真的很適合去做業務 呵呵

所以找一天有空我也帶了朋友去吃
那裡有很多種拉麵可以點
我就點了雞腿拉麵 朋友點了照燒豬肉拉麵
現場人真的蠻多的
可能麵出得也很快
很多人來吃也很快就走了
所以就算客滿了也不會等很久
還有人遠道而來的
可能真得蠻有名的吧 該不會是什麼非凡新聞報導過



麵很快就送上來了
都是一樣的配料
有蔥粒.玉米.些許海苔.手工製拉麵 以及讚不絕口的清爽湯頭
唯一的缺點是不夠燙 雖然夏天吃起來會很熱
但是湯這種東西還是要熱熱的喝 才好喝



後來我的雞腿來了
外皮烤得香香酥酥的 裡面的肉卻還能保持鮮嫩肉汁
而且嫩到只用筷子夾 肉就可以分離了
搭配拉麵吃真得很不賴
還有上次跟正點妞吃的奶油豚骨拉麵也不錯
因為多了一味奶油香 襯托出豚骨的濃郁更深厚



接下來是朋友的照燒豬肉
看起來是有一點虛啦
朋友說吃起來的味道蠻特別的
不過跟我的雞腿拉麵價差10元 好像吃雞腿比較划算
不過雞腿拉麵一碗就要75元 偏高價位一點
但久久吃一次難忘的美食還是值得的



我們也點了小菜來吃 小菜一盤是25元
不過這個我們已經先吃了差不多
不然不會這麼少啦
另外現場也有供應飲料 有時是紅茶或冬瓜茶或蘋果汁




就是這間極品豚骨拉麵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79號
電話:07-339-0432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