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聞名的鮮芋仙終於登陸高雄了
自從看了朋友網誌介紹的鮮芋仙
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
本來想說去台中一定要去吃吃看的
不過台中人應該是吃膩了吧
聽說在台中開了蠻多間的
可是對於高雄的人來說 還是讓大家一窩蜂想去排隊吃的美食喔



那天去吃剛好是假日 而且店又開在裕誠美食圈
自然吸引很多人去消費
從店面看來很乾淨又清爽
牆上還掛著液晶電視 也不停的報導關於這間的新聞



看了MENU種類蠻多又新鮮
不過大都主打芋圓.仙草.豆花比較特別點還有麻糬呢
冬瓜茶看起來也不錯喝



看了DM商品圖 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突然慶幸有開在我家附近 想去吃隨時都可以吃呢
不過看了網站 好像全省各地都開了好多家呢



不過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就是他們家的小芋圓檔案
什麼星座金牛座 個性吃軟不吃硬 = =
說得準準準
所以千萬不要跟我硬碰硬蛤~



即使裝潢新穎 還是帶點古早味
這是傳統與現代的衝擊嗎?
這個火花感覺還蠻不賴的



我跟朋友都點了招牌-鮮芋仙招牌
外面看來加了仙草凍.芋圓
底層又鋪了一層仙草冰沙
並附一顆"戀"鮮奶油
仙草吃起來是偏客家仙草軟Q口感 不是像台式仙草硬脆
芋圓吃起是很新鮮 感覺就像剛剛手工製成的 非常的有嚼勁呢
底下的仙草冰沙吃起來更是新奇
因為吃仙草就蠻退火了 仙草又變成冰沙 退火效果更加倍
原本進店內 還嫌冷氣不夠涼
但一碗吃下來 愛飆汗的我一滴汗都不會留喔
重點還是那鮮奶油 整個就高檔起來了
不是用煉乳 而是鮮奶油呢 雖然我覺得"戀"這個奶油球比以前稀多了
但是搭配起來 還是有吃到濃濃奶香



怕吃得不過癮 還跟朋友合點了冬瓜茶
不過吃了一碗下來 冬瓜茶都有點喝不下了
冬瓜茶喝起來 還不會很甜啦
帶點古早的冬瓜味

左營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自由二路口) 旁邊還有家方師傅也是新開的 附近還有漢堡王 >///<
專線:07-5588 555



鮮芋仙網站
http://www.meetfresh.com.tw/

順便附上朋友介紹的網誌
感謝她介紹的美食喔
發現新甜點~鮮芋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