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徹夜未眠 但6點天一亮就開始準備 7點就出門

到了車站 朋友還沒來 本來在擔心她會不會跑錯站了

因為這次沒有聯絡得很踏實 行程也準備的很隨便

一點也不像以前的我



11/10 杰倫之旅第一天

直到看到她出現在車站 才真的安心許多







買好了票 就準備上車了 我坐在窗邊

車子開始發動 還吃不下早餐想說聽mp3好了

因為晚上沒睡 想利用坐車時間好好補眠 也很快就睡著了

坐了5個小時的車總算到了台北

我們搭捷運從板橋坐到府中

大約1點到了飯店 可是房間還沒整理好

我們先到附近市場去吃午餐

我點了貢丸麵 朋友點了餛飩麵 一碗都35元

麵來了 我的麵空蕩蕩只有一顆貢丸

她的麵雖然餛飩不少顆 但肉都超薄的

我們心裡都覺得台北人太OX了 不過我的比較誇張就是

吃完了 回飯店放行李 然後就準備一邊走一邊去演唱會現場

我們先到了林家花園 全票要100 真貴 學生票只要50

但朋友有學生證 我沒有

不過她厚臉皮的拿她的學生證買兩張學生票

還真的ok可以進去 有點小無言

一進去就四處看看

板橋林家花園 google動態地圖

台北縣板橋市西門街9號















這裡的擺設很中國又美 當然一定要拍幾張照

以我的個性應該從車站坐車就想開始亂按快門

因為我喜歡紀錄著每一刻 都不想錯過

但是這次不敢亂拍就是了

所以到了這裡朋友提議說要拍照 好吧 那就拍吧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體育場了 但東看西看怎麼都沒看到人在排隊

原來我們走錯場地了 我們應該要去第一運動場 但跑到了第二運動場

我又再度晃神 如果是以前的我 怎麼犯這種錯

沒辦法只好坐計程車去另一個運動場

板橋第一運動場 google動態地圖

板橋市漢生東路278







約3點 到了第一運動場 果然已經人潮滿滿 處處都是排隊的歌迷







我們是看台區B1的 但這區的牌前都不見人影是怎樣

問了工作人員後 才知道大家已經進去了

我們想說怎麼這麼快 趕快匆忙的進去

結果根本只是先進去走道上排 而且也才排2.30個人







所以我們手上蓋了章 就又出場去廣場的攤位看看











大概看到很多人 很興奮 這邊我們多拍了幾張











商品區超多人在買的 很多人一早或前晚就來等了

隊伍排了1公里遠有了吧

收銀台6.7部 結帳都結到手軟了















杰倫充氣娃娃怎麼能放過呢

超多人在這裡拍照的

不知多少歌迷抱著他從早到晚

現在的姿勢有點跩跩的 其實是他有點消氣了

不然一早是挺挺的樣子 我們還幫他扶正ㄌㄟ







商品區另一邊也是不少人

有的在賣演唱會的票 有的在賣專輯送海報

有的在賣明信片一套 運氣好裡面會有杰倫親筆簽名

現場就看到 有歌迷打開真是親筆簽名的明信片喔 lucky

有的下載杰倫來電答鈴 送杰倫公仔造型扇 超可愛的

可惜我沒有用來電答鈴的習慣 可是真的好想要那把扇子

真是什麼都能吸引歌迷去消費







我們之後去7-11補充糧食 那裡也人滿為患了

報紙架早就空了 有些商品不能補的也空了

大家在逃難嗎?

買完了就回去排隊 此時突然多了很多人來排了

但我們應該還不算很後面

一邊坐著等進場 那時大概快4點而已吧

5點半才進場 7點半才開演 還有好久的時間呢

等待的時候 有時不時的聽到在彩排的音樂跟聲音 所以就覺得還好了















到了6點終於正式進場了 大家都跑著進去

隨著票價越高 歌迷跑得越快

所以我們看台區只是快走的步伐

但是搖滾區的人已經在奔跑進場

更不用說特區的 根本就是衝刺百米速度

盡管工作人員廣播叫大家不要跑 也沒有人理會

加上中央草坪有帆布覆蓋草皮 很容易就跌倒

幸好沒有下雨 不然人人都滑壘定位進場

搖滾區後方的黑色台子 有許多記者

也坐著來看演唱會的藝人 還有杰倫的媽媽外婆







此時離開唱還要一小時多 朋友說要出去排週邊商品

我只是質疑人那麼多怎麼排得到

她卻一直說她想排排看 我也不好再阻止她了

有時朋友會打電話說 人還是蠻多的 我也叫她起碼剩15分鐘就要進來了

到7點半 她才跟杰倫差不多時間進來 還真好險 也買到了演唱會的商品

她幫我買了購物袋跟運動毛巾 她自己則買了毛巾跟T恤











燈光暗了下來 大家都興奮的尖叫起來

每個人手中幾乎都有螢光棒 在揮舞著

當然也有一堆閃光燈閃爍著

其實演唱會是不能帶相機進來的 只是多少一定都會有人帶

工作人員也沒有在檢查 就算檢查到了 也不能保管吧 更別說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了

就只能盡量叫歌迷不要拍 或舉牌規勸

我雖然也不太乖偷拍了幾張 但真的只有幾張 反正等DVD出來我會買來看的

而且我也不開閃光燈 所以不影響到別人 這麼遠開了閃光燈能補得到光嗎 一堆笨蛋



一開場 聲光效果十足 大家都在想杰倫會怎麼出現

此時的我感覺好像在做夢 真的要開始了嗎?

當杰倫一出來唱著黃金甲 大家都叫到不行了

而且煙火嚇得我魂飛魄散的

關於煙火 下次參加杰倫演唱會 真的建議

雖然不用像看蜂炮一樣戴安全帽 但最好穿帽T或外套

不過我想應該也嚇到杰倫吧 不然在唱無雙時 忘詞忘得嚴重

靠我們幫腔也沒用= = 專輯才拿到一個禮拜 快歌的詞我背不起來啊 ><

幸好之後表現 算不錯 不然真為他捏一把冷汗

這次演唱會 好像歸了幾個主題 大都是"我很忙""依然范特西"專輯裡的歌

把類似的歌混搭成一種主題 詳細的情形還是等DVD出來會更明瞭

偶爾穿插一些寫給別人的歌 或電影主題的歌

不管那個主題 我都超愛 多變的曲風才是他的特色

唱著不能說的秘密 就想到了葉湘倫跟路小雨的愛情

唱著黃金甲 就想到了二皇子悲涼的結局

唱著霍元甲 也想到了霍元甲悲壯的武術精神

我很想跟大家一樣 一起揮舞 一同尖叫

但是氣喘不允許我這麼做 而且晚上風好大

我戴著口罩 還是不停的咳 對旁邊的歌迷還真不好意思

當然有時忍不住 我還是開口跟著一起唱

我大概哭了三次吧 因為我戴著口罩 我想沒人知道吧

杰倫把我的心情唱出來 親耳聽到他唱著這些歌 真的有說不出口的感動

感動我活著聽到他的歌聲 看到他的表演

感動我能體會歌裡頭的意義

感動著其他的...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演唱會中 也有不少的樂器演奏

有小提琴的合奏 有二胡的演奏

還有杰倫親自彈古箏耶

最經典的鬥琴也出現了

後面還有杰倫上陣打鼓

他真賣力在表演呢



這次蠻多演唱嘉賓

先出場的是潘瑋柏的玩酷舞蹈秀

然而之後看板上出現個有人來了 (我們心想是誰來了呢?)

有綸來了 害我冷了一下 然後跟著杰倫一起唱本草綱目

唱到聽媽媽的話 中間還出現了 周潤發跟張學友唱聽媽媽的話的VCR 這裡反應也蠻熱烈的

當然最高潮的是費玉清出來跟杰倫唱千里之外的時候

我知道這是他們第一次合作唱現場 之前在電視只看到他們各自獨唱

沒想到我真能親眼看到.親耳聽到他們的合唱 心情又再度沸騰

費玉清之後還說了些很好笑的笑話 不知這段DVD看不看得到

另外 還有爆笑的是 杰倫說主辦單位把方文山藏在歌迷裡 他要把他找出來

第一次出來找不到 第二次出來就找到了

方文山屁股對著觀眾爬上舞台 當然杰倫就開始拱他唱歌跳舞之類的

沒想到詞作俱佳的方文山 在舞台上這麼怯場 真好笑

方文山後來又把黃俊郎拱上台

杰倫下了貓王的音樂 要他跳 他扭捏的舞蹈動作好不自然

跟他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 耍酷帥氣的舞不太能比 顯狼狽

阿郎還說 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好想哭喔 超好笑的

演唱了三小時多 真的很過癮

最後一首是唱霍元甲 我也忍不住一直霍霍霍的

結著圍著體育場周圍的煙火一次施放開來 太震撼了呢











要散場了 依依不捨的

陸續有歌迷喊著杰倫 杰倫 或 安可 安可的

但工作人員就在台下跟我們說演唱會已經結束 叫我們早點離開

真的結束了呢

晚上我們另外跟網路上認識的杰迷一起同住

於是我們相約後打算一起搭計程車回旅館

但是怎麼招都沒有車 明明路上一堆計程車 但全都載滿了歌迷

就算是空車 也是有人叫車的

朋友說這時候可以叫我爸來載我們 = =

我爸在高雄怎麼可能來台北載啊 真是欠扁的幽默

走了一段不短的路後 總算是招到車了 回到旅館











這次演唱會的戰利品 購物袋69元 運動毛巾250元

之前看專輯附的DM就覺得很坑人了

但一到現場 看到排隊人潮 馬上就想買了 我還有點後悔沒買衣服呢







回到旅館大家都累翻了

另外兩個杰迷挺死忠的 她們也是第一次來看演唱會

我想她們跟我一樣一去就上癮了吧

她們早上就去排周邊商品的隊了

有一個還花了3800買全套的 真是財力驚人

如果我錢多 我也會想買的啦

之後大家洗完澡都差不多要睡了

因為好累了 很快的 我也熟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 我就醒來了

因為旅館沒有窗戶 我也不知是天快亮還是沒亮

但是我左翻右覆的就是睡不著了

我很想看幾點 可是手機在朋友旁邊 怕吵到人家

旅館房間很安靜 大概我高雄的房間永遠都是車水馬龍的聲音

越安靜我越不習慣 整個骨頭都不對勁了

然而 更無言的事發生了 我聽到隔壁有激烈的碰撞聲

是沒聽到什麼叫聲 大概隔音還不差

但是我這牆壁 有點木板的聲音 可能這牆有另外用木板作隔牆吧

我想應該是誰在做什麼工程吧 但是三更半夜能有什麼工程呢

想安靜的休息 腦子都沒辦法休息 我又翻動的更頻繁

真是漫長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