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參加他開車同事兒子的婚禮(關係有點扯的太遠XD)
本來不太想去 想說老爸去了只有一個人很無聊只好陪他去了
因為是跟我關係很遠的人 所以也不打算帶相機去
現在想想挺小後悔的
因為這對新人把婚禮設計得很好
我玩得蠻High的
而且第一次去圓山吃 菜色真的很優ㄋㄟ

在上菜色的時候
以往的婚禮一般不是敬敬酒 唱唱歌 或是搞點腥羶色
這對新人精心設計了三個小活動

第一個活動就是在影片裡會出現手機號碼
第一個打通的人就可以得到布偶
僅管在準備時 我已經先按好了09開頭的號碼
還是按輸人 怪我太不常打電話給人了嗎XD

算了 還有第二三個活動...



接下來新郎又公佈說我們的桌下藏有刮刮樂 如果刮中三個愛心連成一條線的話就有獎品拿
找得差點把桌子掀了 原來刮刮樂藏在椅子下
我完全不顧形象的當眾把椅子倒過來 取得我手中的刮刮樂
原來我們這桌只有兩張刮刮樂啊 但如圖所示還是沒刮中

而第三個活動就是桌上都有祝福小卡 新郎會抽獎摸出10個左右的號碼
抽中的人上台講幾句祝福的話就可以拿走獎品
枉費我腦海出現了幾百句祝福的話還是沒抽到我
雖然經過重重關卡 都沒拿到獎品
但這個婚禮對我來說 很特別 印象深刻
回家老妹聽了 說這到底是在辦婚禮還是辦尾牙 超好笑的



謝卡跟美麗的小喜糖



新人們都是軍官 所以有穿制服的婚紗照 一整個超帥氣的

最近的喜事連連
今年蠻多人結婚呢
回到家後 有點小感傷 自己這輩子都沒舉辦婚禮的機會
也沒機會幫老爸把紅包錢撈回來
看看有沒有誰要跟我假結婚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