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懂很多事
就覺得我是很聰明的人
其實我不是
小時候 我對很多事物充滿好奇心
也很喜歡問問題
可是也不是所有的答案都能馬上了解
有時想了一兩年 才找到答案

記得我學"幾倍"這回事學了很久
不懂1+1跟1*2都是兩倍
而3+3跟3*2也是兩倍
常錯在什麼是什麼的幾倍的應用題
見鬼了!

還有一次老師叫號碼 每個人要喊用
36號 有! 37號 我有! 38號 有! 38號的前面
當時我沒反應過來是我要喊有
我一直以為老師是要坐在38號前面的同學喊有!
結果老師 當場就說我笨 因此被全班嘲笑
當時心裡真的很受傷
我是真的不懂 但為什麼要笑我?

另外 不聽話的時候會被媽媽打
媽媽常為了莫名其妙的理由打我
每當我問她為什麼要打我
只會換來越來越重的棍子而已
我是真的不懂 但為什麼要打我?

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讓我了解道理
但生命總出現很多感到很受傷的方式
為什麼不跟我說清楚
因為我是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