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主任
感謝你無怨無悔的陪伴在我身邊
忍受我的壞脾氣 古怪性格
謝謝你不會因為我不接電話不回電就離我而去
謝謝你離開MSN總是記得跟我說晚安並等我先離去
謝謝你讓我相信妳是唯一在我身邊因我而美好的人

當你告訴我升職的那一刻起
這些就是我的心裡話
雖然我會耍脾氣怪你不理我
雖然我會在妳忙的時候跟你耍任性
但我還是相信這一切是幸福的

不管你做什麼事
我都能在你背後支持你
你擁有過也好 失去過也好
最後你都能在我的懷抱裡

只是因為了解 所以擔心
擔心你總又要闖什麼禍讓我操煩操心
但是 只要你願意在我的身邊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可以為你改變
我也已經轉變了很多

不管我說了多少狠心的話
但我都是在乎你的
希望 我們的感情能超越一切
走向永恆

請你勇敢的無後顧之憂的向前走吧
你是最棒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