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安啊
早起的我又在拍照了
這樣感覺我好像都沒在睡似的
晚上睡得還算安穩啦
雖然中途有醒來幾次
感謝大家忍受我的打呼聲啦
不過聽說蛋蛋也會打呼 但是我都沒聽到耶
我想我應該睡得很熟吧



從頭到尾一直黏著人的蛋蛋
怎麼無時無刻像個無尾熊啊



早晨的海邊 飄散著薄霧
也別有一番美



一早就有島民來釣魚
還釣到一隻超大的水針耶


這是我們的小木屋 感覺蠻像廢墟的 牌子還掉在地上勒
還有誰沒關門啊



梳洗打扮好 就一起準備吃早餐去了
等我們來時 已經滿滿的人了
原來住這裡的人還真多啊



我的早餐 = =
說真的 我超不喜歡早餐吃粥的
所以我吃超少



看來蛋蛋也不喜歡早餐
一副反胃樣 哈



草地上的帳篷是那群外國人的
他們現在都還沒起床勒
看他們昨晚玩多晚



吃飽早餐 我們又慵懶的躺著了



為了拍這張合照 我還把一個男生趕走了
真是惡霸XD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我也是跟他說 我們想拍合照
跟他借一下位子
但他走了 就再也沒回來了 唉...

後來整裝好 我們也退房了 但是還是把行李寄放在旅館
開始了我們的環島之行



連騎車都可以拍 哇哈哈
從後照鏡 看到大哥秀追上來了
趕快衝啊~~~



雖然有準備地圖 但我們還是騎到那就玩到那
也沒怎麼照行程走



我們來到這個點 應該是觀日亭吧
看他什麼都沒寫
這裡看海也不錯



大家的腳還真長啊 看蛋蛋多顧人怨 大夥都想踢她



騎到這裡是酋長岩跟觀音石
還真的蠻像的耶



左邊那個應該是老鼠石
忍受很久的鵝瓜瓜給了蛋一拳
因為蛋蛋一上來小琉球一直在問為什麼
快被她吵死了



來到這是百年榕樹
拍著照就走人了



還有充滿靈異傳說的白燈塔
這裡感覺蠻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來到這不知是什麼地方
但也蠻漂亮的 我們就下來玩了



長得像蜘蛛的螃蟹



大家又忍不住下去踏踏水



顏色鮮豔又活潑的寄居蟹
看到這裡的寄居蟹背著貝殼
感覺還蠻安心的
因為不是很多人撿走貝殼留下垃圾
讓很多寄居蟹被迫用瓶蓋當成自己的家



不能下去的龍蝦洞
真不是這些漂流木 是怎麼到這裡的
真為這裡的生態感到憂心呢



快中午的時刻我們來到了 中澳沙灘
因為太陽也比較大了
感覺海水又清澈了起來



旁邊還有鴿子飛舞



這兩個不下水的懶鬼 站在上面吶涼



水中的景觀
沒有看到魚
因為這裡是沙灘



這樣看起來真像海嘯來襲
這是裝著防水袋的相機放在沙灘上拍的
百寶之一 相機防水袋



我們豐盛的午餐是在百海餐廳用餐
但老闆的態度很冷淡
讓大家都覺得好反感喔
但東西算不錯吃
特別是蜂巢蝦是其特色 那個脆脆的部分是用蛋汁去炸的 酥酥香香
蝦子跟菜也都很新鮮喔
黃金炒飯上有滿滿的蝦卵 真的很黃金

吃飽飯 我們就準備上街買特產
我去7-11買郵票 3.5元的郵票都賣完了 我只好買5元的郵票
沒想到上街的時候 家家都有代售郵票 真是OX啊



我們來到一家賣手工碳烤魷魚片的店
原來我們常吃的魷魚片 是這樣做出來的
一個原本乾扁扁的魷魚乾 先烘烤變軟後
再用特殊的滾輪去壓製 然後後就越拉越長



變得跟蛋蛋一樣高囉 很不可思議吧
之後我們到了一家 特色飾品店琉球瘋
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家
我們的小琉球之旅即將劃上休止符了



回去時 我們馬上又可以搭上一班船
也剛好可以卡上好位置
大家無聊戴著墨鏡拍張酷照



再見了 美麗的小琉球



兩天一夜的行程 大家都玩得很快樂喔
本來酷酷嗽的我 可能因為有多出來曬太陽跟運動的關係
變得有比較不咳呢



這是朋友買的希望珍珠



我的戰利品之一 螃蟹酥



鮪魚片



當然還有梅子口味的魷魚片囉

這次特產突然覺得買好少喔
因為我的行李爆重的
不敢買太多 怕扛不回來
回到家之後 才想起來 忘了幫誰買 忘了買什麼的
不過也沒關係
這麼好的地方 有機會 我還想再去的
我覺得這裡的環境比墾丁好
因為生態沒有被破壞很都
像墾丁 海邊已經很混濁 也看不太到什麼魚了
所以很推薦去那走走喔~

最後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