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啊等 盼啊盼
終於等到這個大忙人出現了
距離上次出來又是一年的時光



惠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們算起來認識10幾年有了
想到以前我們常騎腳踏車去小騎士或麥當勞聊一整天
也常常一起去逛街什麼的
任何酸甜苦辣的秘密都是對方優先知道的
但現在因為妳人都在台中
所以我們大都在網路上哈拉或是網誌留個言問候而已
但是怎樣聯繫都比不上真實見面的感受
所以再怎樣也要排除萬難的出來小聚

這次我們到桔緣吃飯
其實我自己來過蠻多次了
但跟不同的人來 都是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點了一份汕頭沙爹鍋一起吃
火鍋料裡有新鮮的豬肉片 超厚實的 好吃
還有一些常見的料 每樣吃起來都還蠻可口的
其實一邊吃一邊聊天 我也不太記得吃過什麼料的
不過惠吃了玉米說不太新鮮就是了



當服務生端來的時候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沙茶已經先放在湯底裡了
還有豆腐乳當酌醬 但我不敢吃
不過煮起來就很夠味 其實不太需要加什麼醬料



這道是鮮蝦滑腸粉 其實有一盤三份
但我總是吃了才想到要拍照
唉呀 東西本來就是要趁熱吃啊
這蝦子真是有夠大還很鮮脆勒



另外還有點香煎蘿蔔糕
雖然這樣點心 去早餐店就吃得到
但是絕對不像這裡吃得到蘿蔔絲的
這才是真材實料啦~



這道是蛤蜊鮮燒賣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當然吃起來也超棒的 而且裡面又是包了一隻大蝦子
大滿足 >///<



這道是冬菇鮮燒賣
吃起來也是很新鮮 好像有菇在裡面吧
跟調味適當的肉餡裹在一起
燒賣就該是這種味道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得天南地北
聊聊台中跟高雄的差別
聊聊誇張老板跟同事的行徑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所以跟妳出來我都笑到不行耶
因為真的是太誇張又好笑



之後我們又點了甜點 我點椰果西米露
惠點了芋香西米露
一吃就是好好吃辣~



西米路粒粒剔透 椰果咬起來又很脆
加了椰奶的湯汁 又香又醇



最後再來一張合拍
幸好沒忘 不然我們都沒有一起合照過
上次的合拍是在畢業冊裡的吧XD
惠超會自拍的 不像我都抓不好角度
這張是用她的相機拍的
效果還不錯呢~

之後我們還去隔壁的久大逛逛
還遇到一個怪老頭一直煩我
我是無言笑笑的走人
但惠差點氣到要回嗆對方
哇~她充滿正義感的個性還是一樣沒變啦

忙 真是個很好的藉口
當為了工作付出很多時間甚至犧牲自己的健康
再也不想這麼拼命了
想找回我想要的生活
懷念過去美好的時光...

我好像還沒去台中找妳過
還有我們也沒有一起去唱歌
希望多多有空出來聚聚
或者有機會再去台中找妳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