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簡單自助員工旅遊
完全自行規劃 自己出錢

 

到了休息站 大夥就忍不住來一張合照
旁邊還有一位紅衣小女孩
不過她是真實的一個人啦

 

到了目的地劍湖山
同部門的先來一張合照
不過旁邊那兩位也太親密了吧

 

真長的一張合照
連我都變得真渺小啊~

 

第一站來到可怕的G5
上次跟家人坐過之後
我就不可能再坐第二次了
所以就擔任顧包包兼拍照的工作啦

 

用單眼拍果然晰利
同事們掙獰狼狽的模樣都被我拍下來了
第一排的人都很敢 全程雙手張開沒在怕的

 

後來來到驚爆樂翻天
當時聽到有一批人出來 一直喊說很想吐
馬上就拒絕上去
最討厭坐到想吐的感覺了
不過人老膽子變小也有啦

 

這個搖擺康康 我上次來也有坐過
而且那次 不知是否潤滑劑上太多
我那台一直轉不停
害我下來又反胃想吐
所以我又不想上去了
也有些同事 也想休息
只剩這三位勇士跟一位不怕死自己一個人坐

 

還有玩這個不知叫什麼的
猜拳猜輸被分到坐第一個 真是一點都不能體諒老人的心情
要下去的時候 以為頭低一點 不會被潑到
結果背照樣全濕
我們就這樣濕答答 去吃午餐 蠢~

 

後來又去坐了海神號
看他小小一台 應該沒啥威力吧
還特地挑最中央的位置
結果起動到最後 我怎麼還是有屁股比頭高的感覺啊
而且這還沒安全帶 只靠前面的竿子
媽的 真是上錯賊船了 全程我都在催眠自己 我在做夢~

 

本來要跟同事去玩一飛沖天的
但是那邊正在保養
只好來玩這個極速落體
又一次傻呼呼被騙來坐的感覺
機器一爬上去 越來越高的時候我就一直大喊說 幹 我後悔 不要坐了 好可怕啊
然後旁邊的同事一直安慰我說 妳看外面的風景 多麼的美麗啊~
不看還好 越看越可怕 因為我還面對山谷的方向 那個落差的高度 比101還高吧
於是 我又陷入催眠自我的世界裡...

 

大家濕答答的在餐廳用餐

 

吃完飯準備要去坐摩天輪
在廣場前忍不住來一張 跳躍照
在經過幾次失敗後
大家很賣力的跳到最高點
媽的 露肚子 糗~

 

在吃飽後 再也沒人敢玩翻來翻去的器材 這剩這位黑衣怪客
超爆笑的地方是 自己忘了把墨鏡拿下來
一隻手全程都在扶著她的墨鏡
真的是笑到翻

 

越看越爆笑啦~

 

之後不怕死的黑衣怪客又落單的坐了超級戰斧

 

最後大家一起去坐 衝瘋飛車
這個器材果然讓我再一次的嚇瘋
上機前 我就一直跟營業員灰說 這安全帶安全嗎
營業員還跟我說 只要我扣得上 那就一定安全
活脫脫像個老人一樣碎碎念
腳騰空就算了 我還坐最外圍
在轉來轉去的時候 再一次的右極彎 我還看到鴿子不停聲色在竿子向我迎面而來
我當場罵了一聲 幹 那ㄟ烏粉叫!
最後下來的時候 肚子再度出現反胃感 這也應該是我對此類器材的告別作吧

之後戲水時間到了 大夥都換上裝準備衝去玩水
我還特地亮出我的新武器 相機防水袋
拍下另一種的攝影風格

 

不怕死的同事們 第一項又要去玩龍捲風了
這個一看就超恐怖 我才不要玩 看來很多人還沒出來就在尖叫
是有多可怕啊~

 

在等待同事出現的同時 看到旁邊水道有人在玩這個
感覺蠻好玩的 最適合像我這般怕死的老人了

 

她們出來了 一群人還是在那鬼吼鬼叫的 XD

 

看到長長一排的衝浪板
還幫我們定位最佳拍照景點勒
還真貼心啊~

 

下一站我們又去玩這個大碗公
這次我就有下去玩了
在下去的時候 黑漆漆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一下子就在碗裡面轉啊轉 還卡住勒
我們還自己在那推跟搖 = = 嚇呆了~

 

之後我們一起排很長的隊伍玩漂漂河

 

為了這次出遊 還特地採購了相機專用防水袋
我的相機再也不怕水啦~
既然有了不怕水的防水相機 當然要好好發揮功能
大家突發奇想 說要拍水中憋氣照
回到家 我越看越好笑

 

這張未免也太養眼了吧 XD

 

另外一招 拍水中落差照
一群無聊透頂的人XD 但還是好笑 好搞怪喔

 

水中打坐 XDDD
爆笑到最高點 XDDD

 

拍完搞怪照 大家準備去玩浪
不知是不是玩打坐玩太瘋了
有位同事腳突然抽筋了
一群人手忙腳亂的扶她去海邊休息 = =
我就負責無情紀錄這一刻 XD

 

浪再大也要拍 跟我一樣敬業的夥伴

 

浪真的很大吧 下一秒我就吃水了....

 

玩了一下午的水樂園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劍湖山之旅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花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